TBR:二季度西方设备商仍受困元器件短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9 15:0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0,根据美国著名市场研究机构TBR,2010年第二季度网络业务季刊(NBQ)的基准报告,西方主要设备供应商仍然存在元器件短缺的问题,其中元器件最为短缺的是爱立信和诺基亚西门子。不过对这些厂商来说仍有一个好消息:自2010年下半年起,这种短缺现状已经逐渐改善,积压的延期应该能为厂商带来收入的增长。

   今年第二季度的影响还有,设备厂商在印度受到了来自监管方面的障碍,不过这也可以理解为基础设施合同授予的推迟。现在情况已经得到改善,沃达丰爱莎(Vodafone Essar)已选择诺基亚西门子为其部署印度六个地区的3G网络,沃达丰爱莎在3G频谱拍卖中共获得了九个地区的频谱。

   TBR电信网络业务部的经理约翰·伯恩(John Byrne)对此评价说:“很显然,印度市场将成为所有基础设施供应商2010年、甚至是2011年大幅增长的重要来源。”

   据TBR估计,华为已与爱立信齐头并进、比拼全年营收。设备厂商受益于成熟市场基础设施的不断渗透,以及手机的强劲增长势头。2010年第二季度,除了手机业务,爱立信仍然是全年收益最大的供应商,收入达64亿美元。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