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发布亚太PON市场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0 08:46: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09,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近日发布亚太PON设备市场的报告。该公司跟踪了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以及亚太其他地方的EPON, GPON和WDM-PON设备的市场,包括设备供应商,销售端口数和销售额。报告指出亚太是全球最活跃的PON市场,日本,韩国最初的BPON, EPON部署已经迅速被中国三大运营商的EPON和GPON部署所赶上。尽管EPON处于领先地位,但是GPON在中国仍然大有前途。
报告指出亚太地区的PON设备销售额占到了全球的55%。 2013年这一地区的PON设备销售额会超过2008年销售额的一倍。在EPON领域,三菱是日本最大的供应商,而在中国领先的供应商是中兴,华为和烽火。在整个亚太地区,阿尔卡特朗讯是GPON设备的最大供应商。GPON设备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以139%的速率成长。按地区划分,2008年亚太区49%的PON销售额来自日本,一年前还有81%。 
关键字: Infonetics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