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行业出现周期性的复苏迹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3 14:3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0,7月21日,LightCounting在俄勒冈州的尤金发布其光通信市场的最新报告,详细介绍了包括电信网、企业网和存储网的销售数据的最新分析和市场趋势。该报告是基于20多家主要的模块和组件厂商提供的保密数据和公开的详细数据对市场进行的预测。

   LightCounting首席分析师弗拉基米尔•科兹洛夫认为,“整个光网络设备和和器件市场在2010年第一季度清楚显示了复苏的迹象。现在的问题是复苏能否弥补2008年底到2009年初几个季度因缓慢发展造成的损害。”

   下一个电信网升级周期开始的迹象之一,是ROADM产品和光纤放大器销售量的增长。新的DWDM系统的部署推动了模块的需求,需求量可以被用来作为对即将到来的规模升级周期的早期指标。网络带宽的增长需要对网络进行进一步升级,从而拉高光模块的销售量。

   10G以太网在企业和存储网的部署提供了另一种令人振奋的机会。2010年第一季度10G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超过了10亿美元,而10G的SFP +收发器的出货量在每季度以30%的速度增长。最近惠普公布了与主板上的接口配备的10G产品也刺激了这个市场。从收发器出货量的数据可以看出企业网和存储网的升级幅度和周期。

   本报告详述了2009年第一季度用于SONET / SDH,以太网,光纤通信的CWDM,DWDM和FTTx收发器,并行模块和光纤光缆近100个产品类别,以及采用ROADM的WSS模块产品的销售,另外还包括了20家主要网络设备制造商的市场战略。更多有关报告提供信息:www.lightcounting.com/reports/OpticalCommunicationsMarketRepor_abstract.html.


   关于LightCounting

   LightCounting有限责任公司是首屈一指的光通信市场研究公司,基于公开的信息和超过20家主要的模块和组件厂商提供的保密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半年度市场预测和行业状况的报告。LightCounting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拥有光通信市场最准确和详细的资源。LightCounting是一家私营企业,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Eugene,在硅谷和以色列设有分支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LightCounting.com,或拨打电话(408)962-4851。

关键字: 光模块 收发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