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2016年亚太宽带和IPTV收入将达79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04 09:03: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1,市场调研机构ABI Research最新研究预测显示,亚太电信公司的DSL、光纤宽带和IPTV等服务收入有望从2010年的525美元增至2016年的795亿美元,其中光纤宽带和IPTV服务收入将大幅增加,而宽带DSL收入将有所下滑。

  ABI的这一题为《中国、印度、日本和其他亚太地区的付费电视和宽带市场》还指出,该地区有线电视公司的收入也将出现轻微下滑(从510亿美元降至495亿美元),但有线宽带的收入增长抵消了部分电信提供的交互式网络电视和卫星等付费电视的收入损失。

  总体而言,电信运营商的收入将大幅增加(51%),而有线电视公司的收入则略有下降(3%)。

  印度和中国的规管调控将大幅展开,从而改变电信公司和有线电视公司之间的平衡。

关键字: 宽带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