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称华为继续领先2季度DWDM设备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24 06:2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1, 市场调研公司Dell’Oro最新的全球DWDM光传输设备报告指出2011年2季度全球DWDM光设备销售达到19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30%。Dell’Oro报告作者Jimmy Yu指出这已经是连续第四个季度DWDM光设备销售实现2位百分数的增长,本季度的销售额也创造了2001年以来的新纪录。各种速率设备中40G设备的销售一直都保持了倍速的增长。按地理区域划分,欧洲和拉美市场都出现了50%以上的增长。位居市场份额前几位的厂商依次是华为18%, Ciena 15%, 阿尔卡特朗讯14%, 富士通9%。
关键字: Dell’Oro 华为 D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