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分析2014年40G市场将轻松突破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6 08:3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4,日前,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发布其最新的以太网交换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四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环比上涨3%,同比增长3%,达到54亿美元;2013年四季度100G端口出货量环比再次翻番,Infonetics预计2015年100G的市场将占到临界点;2013年北美和中国地区以太网交换机市场表现最佳;2013年四季度华为以太网交换机收入飙升80%,排名第四位,在思科、惠普和Juniper之后。

  Infonetics企业网络和视频首席分析师 Matthias Machowinski称:“2013年对以太网交换机来说是坎坷的一年,但年底情况有所改善,该市场全年收入突破200亿美元。10G再次成为主要增长动力,而40G现在接任成为新的高增长领域。”

  其预计:“2014年40G市场收入将轻松突破10亿美元,由于其成为数据中心连接的首选。”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40G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