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宽带接入市场将达12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8:27: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根据Dell'Oro预测,全球宽带接入市场,包括PON、DSL和Cable,到2019年预计将达到120亿美元,届时PON市场将占到总宽带接入市场的一半。

    “预测期间,我们预计Cable和PON市场将持续增长,同时DSL市场会萎缩。Cable市场的增长主要受DOCSIS 3.1升级的驱动,而PON市场的强劲需求则来自中国的服务供应商。除中国外,我们预计未来其他国家的服务供应商也将显著提高对PON技术的消费,”Dell'Oro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

    “下一代PON技术也将推动PON市场需求,TWDM-PON将有可能用在包括移动回程和企业服务等家庭宽带以外的应用场景,”Tamboli表示。“设备商们正努力解决从第一代到第二代的PON技术升级路径,以确保目前安装的基础设施在未来仍然可用,”他补充道。

来源:OFweek
关键字: 宽带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