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2015Q3光网络硬件设备销售下滑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1 08:3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5,光纤在线讯,11/30/2015, 市场研究公司IHS Infonetics最新的光网络市场研究报告称3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达到29.5亿美元,比上季度下滑了10%,同比去年同期也下滑1.7%。上个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曾经有21%的环比成长。

按地区划分,本季度中东北非欧洲和拉美中美市场的下滑抵消了北美光网络市场3%的增长。亚太市场则保持平稳。

IHS分析师ALex Green表示,中东北非和欧洲市场今年前三个季度整体看来实现了2008年以来首次反转,尽管三季度的表现不如人意,同比减少5%。他认为这种下降趋势不会持续,中东北非和欧洲市场今年的增势仍会维持下去。

IHS同时指出3季度WDM设备销售同比成长4%,WDM设备也将成为今年光网络设备市场最大增长领域。预计2019年这一市场将成长到每年69亿美元。SONET/SDH设备的销售则会呈现逐年递减趋势,预计从2014年的21.7亿美元减少到2019年的5亿美元。

    本季度“IHS Infonetics光网络硬件设备市场”报告提供了全球市场规模,和城域和长途WDM和SONET/SDH设备预测,以太网光端口,SONET/SDH/POS端口,和WDM端口。

关键字: IHS 光网络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