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中国PON设备收入Q2突破10美元大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0 09:19: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5,光纤在线讯,Infonetics IHS公司今天报道说,2015年Q2全球宽带汇聚设备(DSL,PON和以太网,光纤到户)收入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11%。增幅很大程度上来自于GPON在中国驱动设备的出货量,以及高速DSL(VDSL)的快速增长。

    “服务提供商意识到固定宽带服务的高利润,所以投资水平扩大速度和固定宽带能力应该保持稳定,继续专注于推动光纤到接入网。我们看到在中国政府扩大FTTH至全国的政策驱动下,中国的EPON和GPON设备发货记录继续大幅度提升。”宽带接入和IHS的付费电视的研究员 Jeff Heynen表示。

更多的宽带市场观点:
    中国市场在2015年Q2,PON设备收入创纪录,首次季度收入估破10亿美元。
    预计2015全年运营商支出会更多地趋向部署FTTH
    北美2015年Q2消费环境十分复杂:GPON支出同比增长1%,但环比下没服10%;DSL支出同比下滑18%,环比增长5%
    由于中国市场巨大的,持续的投资,IHS预计全球宽带汇聚市场将在2019达到90亿美元
关键字: IHS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