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年光纤基础设施投资将突破144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7 08:5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16,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最新全球ICT监管报告显示,2014年-2019年全球光纤基础设施资本支出将超过1442亿美元。
  该报告名为《2016年电信改革趋势》,指出全球40多个运营商已经或正计划进行LTE-A部署;其中88%的运营商来自发达市场地区。
  消费数据的上升将带动更多的Wi-Fi投资。
  现有运营商、新加入者以及金融家们都在为宽带网络投资寻求新的筹资办法。
  宽带基础设施投资也来自于那些之前无法想象的机构,例如那些之前从未投资电信基础设施的对冲基金或企业。
  网络共享
  当网络覆盖竞争差异化日趋缩小时,运营商需要将巩固网络(通过网络共享)作为从基础设施投资转向开发创新型服务的一种方式。
  各国政府目前主要通过专用基础进行频谱分配。通过新的动态频谱接入(DSA)技术,设备可以使用那些在特定地理区域或特定时间段未被使用的频谱。
  虽说网络共享好处诸多,但是也并非没有风险。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包括降低竞争力、潜在的串通交易和信息共享以及减少服务提供商数量等。
  物联网
  GSMA表示,截止2020年M2M连接将达到10-20亿。有专家认为IoT设备市场将成倍增长,2019年将为全球经济带来1.7万亿的价值。
  最简单的IoT技术无源---RFID标签---在零售、交通票务以及访问控制领域应用普遍。近场通信(NFC)技术目前广泛用于最新的智能手机,促进类似非接触式付款等应用的发展。

来源:OFWEEK
关键字: ITU 物联网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