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专家Chowdary博士访问北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18 08:40: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7/2007,曾剑秋教授博客, 应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曾剑秋教授的邀请,印度知名学者、电信专家T.H. Chowdary博士于2007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访问北京邮电大学并举行学术交流。
    T.H. Chowdary博士是印度电信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著有《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for Classes and Masses》、《P-Telcos in India – Why did India get them so wrong?》以及《Right Number; Cheap Service, Telephones Unlimited》等10余部专著。1988年, T.H. Chowdary博士曾伴随印度拉吉夫·甘地总理第一次访问中国,至今已是20年了。
    T.H. Chowdary博士将在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举办的“学术活动周”中围绕印度电信发展、国际化环境下电信企业竞争力、普遍服务、 ICT以及电信私有化作5场学术报告,此次学术交流的形式既有面向博士、硕士生的主旨报告、与师生的交流,又有专门与博士生一起专注学术前沿课题的深入研讨。
关键字: 北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