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信竞争协会呼吁在FTTX领域引入竞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0 05:51: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8, 欧洲电信竞争协会ECTA今天发布的欧洲FTTX市场报告显示高的固定成本正在限制光纤接入在欧洲普及的程度。法国可能以25%的普及率在这方面领先欧洲各国。互相竞争的运营商共用同一个接入光纤网络是最好的双赢的方式。报告认为,欧洲传统的固网运营商掌握了现在80%-90%的接入管道资源,50%的宽带零售市场,非常适合发展下一代高速宽带网络,但是他们却对竞争对手使用他们的网络收取高额费用。只有允许这些传统运营商的竞争对手以公平的价格使用这些接入资源才能保证欧洲的消费者获得多样化和有竞争力的高速网络接入选择。
这份报告的出台刚好赶在9月23日欧洲议会对包括下一代接入网络发展建议的欧盟电信框架表决的前夕。
关键字: 电信竞争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