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FTTH年底破40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0 14:23: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0/2009,长江商报,两年前,武汉光纤到户仅几万户,预计今年底,这一数字有望突破40万户。记者昨从武汉市信息产业局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今年光纤到户新增开工项目覆盖用户22.9万户。

   2004年,光纤到户在汉起步,截至2008年底,武汉光纤用户已达20万户左右。市信产局相关负责人预计,到今年底,武汉光纤用户数有望突破40万户,领先全国。

   据介绍,今年将重点推进汉口城区光纤到户。实行新建小区和老城区结合,区域性整体推进光纤到户的建设。

   业内人士认为,武汉光纤到户建设的提速,不仅意味着更多家庭用户在享用高速下载、视频电话等更多数据业务的同时,还意味着,武汉正在逐步由“宽带时代”过渡到“光纤时代”。

   届时,使用光纤到户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互联网、电话、电视三网合一,安装了光纤宽带后,打开电视机就可以随时点播数字节目,上网速度大大超过宽带,每月使用费200元以内。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