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称FTTH并非经济发展重要对动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7 09:26: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7/2009,一项关于ICT方面的连接性计分卡项目在两年前开始酝酿并执行,该项目是受诺基亚西门子的委托、由伦敦商学院研究员Leonard Waverman先生创建,就是这位专家称,光纤到户虽然重要,但并非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Leonard Waverman先生指出,韩国是光纤到户做得最好的国家,但是,FTTH对于企业和劳动生产率来讲并没有发挥很多的作用。Leonard Waverman先生是沃达丰顾问委员会成员,致力于研究移动服务的社会价值。
[img][/img]
  伦敦商学院研究员Leonard Waverman教授
  连接性计分卡项目由Leonard Waverman指导经济咨询公司LECG来执行。共涉及了50个国家,中国位于资源和驱动型经济体国家的中游。Leonard Waverman称,对于中国来讲,更大的差距体现在企业网络设施、技能、服务和应用方面。
  目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在酝酿和部署FTTx网络,同时,三家全业务运营商也都有自己的3G网络,Leonard Waverman先生更看好3G的投资收益。(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