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投资40亿美元部署新的高速光纤传输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1 10:05: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009,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据华盛顿技术网站2009年8月28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削减成本,满足新的高速光纤传输网络的生态目标。据悉,该传输网络连接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靶场和得克萨斯州的布里斯堡。

  与此同时,美国陆军也接受了些新合同,这些合同是历时三年,高达4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现代化计划,目标是建立新网络平台,通过融合多个网络层将减少预计有65%的成本。

  据负责人JoeShilgalis称,减少用电量也将减少85%的电力消耗。目前,TellabsGovernmentSystems已和通用动力公司签约,由动力公司为其提供光网络。他说,该公司的光纤传输系统将使“高密集型应用,如视频和图像,动态管理”等成为现实。系统增加的复杂性,提高的性能和灵活性允许把实时带宽重新分配,并实现向不同地点一次传输多个应用程序和不同类型和大小的数据文件的要求。Shilgalis说,陆军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该项技术。
关键字: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