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乐于部署下一代FTTH光传输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5 11:53: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5/2010,人民邮电报,市场调查公司Infonetics近日发布报告称,运营商乐于部署下一代FTTH(光纤到户)光传输网络为用户提供固定宽带服务。

   据Infonetics公司调查,服务提供商部署下一代FTTH网络技术的两个制高点是:通过宽带视频网络为用户提供多元视频服务,以满足其宽带视频需求。调查显示,73%的服务提供商称VoIP是FTTH光网络终端中最受用户青睐的产品。

   Infonetics调查公司最近已经发布两项关于宽带接入的报告,其中一项是《调查全球服务提供商:下一代FTTH部署策略》,另一项是《调查全球服务提供商:排名前3的FTTH设备供应商之发展观》。

   Infonetics市场调查公司视频宽带网络高级分析师JeffHeynen说:“许多运营商正在考虑是否采用下一代FTTH技术,并将采用该技术解决未来宽带部署问题,这使大多数FTTH设备供应商感到非常惊讶。在我们最近关于FTTH部署策略一题调查全球服务提供商时,超过一半的服务提供商称其正在考虑10GGPON技术,少数服务提供商则称正在考虑WDMPON技术,非对称的 10GEPON技术和对称的10GEPON技术。基于此形势,FTTH设备供应商就需要向其客户灌输下一代FTTH技术的优点。”Heynen还说:“在相关调查中,阿尔卡特朗讯、Cal-ix、华为和Occam被服务提供商列为全球顶级FTTHONT供应商。”

   Infonetics公司还采访了北美电信服务提供商EMEA公司的采购策划领导,称亚太地区均采用PON和以太网FTTH技术部署光纤宽带接入网。在未来3至4年里,GPON和以太网FT-TH技术将被广泛用于光纤未来部署。所采访的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全球顶级固线网络提供商表示,将会投资其28%的资金用于未来宽带网络建设。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