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提前至9月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15 15:05: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0,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1)将于9月26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多年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始终致力于展示、推广当今世界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促进中外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9届,是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ICT展览会之一。

  “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出规模超过45,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形式多样的展览展示、会议交流与互动活动吸引了政府主管部门、中外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观众超过20万人次;来自新闻通讯社、电视台、广播电台、专业报刊、大众报刊、互联网站、新媒体等200多家新闻单位对展览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新一代信息技术”被确立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下一代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高性能集成电路、高端软件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近年来,信息科技与消费电子产品的融合趋势日益明显。为此,展览会还将积极拓展消费电子类展示内容,全面展现产业链的发展动向。预计“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超过50,000平方米。

关键字: 通信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