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光通信企业湖北黄石设生产基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09 08:16: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9/2011,据当地新闻,7月3日,深圳年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电子企业在保安镇奠基,这标志着黄石地区生产规模最大新兴电子产业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这次在保安镇落户奠基的深圳年盛电子科技、深圳德云达电子科技、深圳源新科技、广州禾顺精密五金电子、东莞市康旭电子和东莞市蓝光塑胶模具、香港维新科技、铭信诚科技(深圳)等8家公司,是黄石、大冶两市水产局和保安镇长达两年多的跟踪洽谈终于“修得正果”。这8个项目都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电脑、手机及其周边连接器和各种光通信器件;高附加值的通信IC及消费类电子IC之设计;五金电子零件的模具开发;光纤产品主要集中在陶瓷插芯、光纤适配器、光纤连接器、光跳线/尾纤、束状光纤以及配线柜等领域。该项目总投资9.6亿元,占地近600亩,达产后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利税将超过6000元,可安置劳动力4000人,将成为大冶乃至黄石地区电子产业的“航空母舰”。

     该镇党委书记、镇长柯青松介绍,这次8个电子产业在保安镇奠基,实现了电子产业落户我市的重大突破,这将成为我市新兴产业的又一亮点。他向保安人提出来了预想:到“十二五”末,保安镇金塘工业园面积达10平方公里,基础设施投入1亿元,入园电子企业达30家以上,园区落户项目投资总规模超过40亿元,打造鄂东南地区“省级电子工业园”。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