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2日~5日举行 六大激光巨头参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5 08:33: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1,光纤在线讯 第八届光博会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光博会国内激光行业六大巨头企业将首次参展。 

    光博会筹备办介绍,1973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伦瑟雷尔技术学院物理系教授IvarGiaever已接受大会邀请,届时将光临武汉作大会报告。另外,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等数十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也将应邀参会。国内激光行业第一军团的深圳大族激光、华工科技、楚天激光、上海团结普瑞玛等6大巨头,将首次在光博会上齐聚亮相,展示各自在激光领域的前沿技术产品。

关键字: 光博会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