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全面升级上海地区IPTV音乐频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4 17:5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2,近日,百视通IPTV音乐频道产品已完成全面升级并正式投放本地市场,今后上海IPTV用户们将享受到由百视通、上海电信和彩虹音乐三方携手打造的精品音乐盛宴。

    通过与业内知名的音乐版权服务商彩虹音乐传媒的战略合作,百视通此次产品升级了包含获得联合授权的十多万首正版音乐作品正式入驻,包揽了时下深受大众喜爱的多元化的表演艺人。音乐频道全面升级之后,从原来的仅有“K歌”功能,拓展成为“音乐最现场”,“音乐最典藏”,“音乐看吧”及“K歌”等四大板块。除原有原版卡拉OK外,百视通还为用户带来了流行音乐领域的最新MV、劲爆演唱会,增加了MTV四大颁奖典礼及全球其他众多盛典节目。而此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音乐最典藏”则包含众多经久不衰的大师杰作,为苦于无处寻觅心爱音乐的古典乐迷提供了一个最佳去处。

    据悉,此次上海IPTV音乐产品的全面升级不但包括了对节目内容的整改和升级,更重要的一点是完成了对整套音乐产品运营机制的探索与升级。在本次产品升级过程中,百视通切实地参与到音乐节目的内容运营和增值服务中来。专家分析,百视通、上海电信和彩虹音乐三方通过本次的紧密合作,不仅对全国各地区的实现IPTV平台业务的深入开展发挥了引领示范的带头作用,更为推动数字电视音乐版权保护、打击市场盗版产品的非法使用、深入推广三方合作模式、共建规范化的统一授权使用及应用的行业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全球IPTV平台运营的领跑者,百视通以打造“电视新看法”为己任,通过全新的网络数字互动技术,始终坚持“用户导向”,为观众提供多样化的视听服务。此次联合上海电信、彩虹音乐公司为用户全方位量身定做,全面升级IPTV音乐产品,是百视通继影视、教育、体育之后的又一新领域的突破。

来源:流媒体网 
关键字: 百视通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