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40G/100G强劲增长 华为光网持续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9 08:33: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2,据电信业权威资讯机构Ovum最新研究报告显示, 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规模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8%。Ovum强调,这是光网络市场自2010年底第一次出现滚动四季度下滑,主要原因为欧洲宏观经济影响。

  根据报告,华为市场份额以22.7%依然排名设备商之首,已持续四年保持领先优势。Ovum数据也显示,华为领先排名第二厂商8.5%的份额,领先优势在持续扩大,这与Infonetics第二季度报告的结论是一致的。

  波分市场40G/100G强劲增长,第二季度俄罗斯、土耳其以及中南美洲市场建设量较大,主要用于数据中心和海底光缆项目。今年100G市场规模部署的态势已经形成,华为、阿尔卡特朗讯、Ciena等占据100G市场的主要份额。

  同时,传统TDM汇聚的MSTP市场下滑明显,导致汇聚网设备有15%的下滑。这无疑更加重了波分产品在光网中的占比,波分已成行业增长的支柱。

  7月,Ovum更新了2012年全年光网络市场预测,预计全年将增长2%达到159亿美元。亚太和中南美洲增长超过预期,亚太增长6%、中南美洲增长19%,但这只能部分弥补欧洲和北美的下滑。
来源:C114
关键字: 40G 100G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