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业外商直接投资额锐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11 08:29: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1/2013,印度商工部下属工业政策与促进总局(DIPP)近日发布数据称,2012年4月至2013年1月,印度电信业吸引的外商直接投资(FDI)总额骤降至9300万美元(约合5.77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环境不佳加之印度国内电信政策变动较大。

  印度电信业外商直接投资资金主要来自无线电寻呼、蜂窝移动、基础电信服务业等。在2011年4月至2012年1月,印度电信业外商直接投资额为19.9亿美元(约合123.45亿元人民币)。DIPP预计,截至今年3月底的财年中,印度电信业外商直接投资额将达1亿美元,此前三个财年分别为19.9亿美元、16.6亿美元和25.5亿美元。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印度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