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博会首推“激光专线”、“光通信专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2 17:1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3,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2日到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穿越光谷”工业观光活动将再次作为第十届武汉光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大会同期举办。本次活动将带领参团观众走进“武汉•中国光谷”的高科技世界。

    今年,“穿越光谷”工业观光将围绕“穿越”这一时空理念,带领参团观众零距离观摩明星企业生产线、参观主题鲜明的科技展厅、体验生动有趣的科技互动、观看精彩纷呈的激光表演,采取现场讲解与个人体验相结合、实地察看与观看表演相结合等形式将“光博会”展台延生到整个光谷,乃至大武汉,让每个观摩人员亲身体验光谷科教资源优势、光电产业发展优势、人文景观环境优势。

    “穿越光谷”工业观光主要面向展会参展商与专业观众,于往届相比,此次活动更具专业性,明确“激光专线”、“光通信专线”两条线路。途经光谷展示厅、光电国家实验室、国家光电质检中心、楚天激光、华工激光、湖北省测绘局、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等知名企业机构与人文景点。 

    据了解,光谷展示厅是为配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展示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发建设的总体思路,向市民介绍和传播示范区的美好愿景,展示规划和建设信息,搭建公众参与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平台。本次“穿越光谷”工业观光特别新增的重要亮点光谷展示厅将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