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光通信仿真软件公司VPIphotonics隆重参展OFC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0 11:11: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5,光纤在线讯: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和研讨会(OFC2015) 将在今年3月24号-26号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全球知名光通信仿真软件公司VPIphotonics将隆重参展OFC2015,展位号#1101。

      VPIphotonics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领域仿真软件公司,数十年一直专注光通信仿真软件的开发,紧密跟踪业界最新前沿技术,在今年的OFC展会上将推出新款软件VPIlinkDesigner,用于光网络和子系统链路的快速规划设计。而且,VPIphotonics将会在现场展出一系列仿真软件特性,包括:
1、400Gbps及超400G高速传输系统特性
2、空分复用传输特性
3、经过实验验证且与调制格式无关的高级DSP算法库
4、光接入/汇聚和ROF系统仿真
5、网络动态重构和功率瞬态特性
6、基于多模光纤的光纤放大器和激光器特性仿真
7、大规模异构光子集成电路设计

     此外,VPIphotonics推出专门针对实验室复杂测试环境的新款仿真软件--VPIlabExpert,通过内置的测试仪表控制接口,可从实际高速测试仪表(AWG,BPG,高速示波器等)中发送/接收数据,实现灵活的数据预处理/后处理和复杂的信号分析功能。VPIphotonics将会在展会现场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VPIlabExpert的软硬件联合演示。
1、VPIphotonics展位#1101: 单载波和多载波调制格式仿真
2、SHF展位#1318: 100G/400Gb PAM传输
3、HHI展位#1206:400G和1Tb系统 DSP处理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VPIphotonics公司在中国区的独家合作伙伴,作为光通信系统领域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在高速光通信领域,如40Gbps、100Gbps以及下一代Tbps系统,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欢迎咨询010-52348500,或邮件联系VPItraningcenter@lusterinc.com。
关键字: 凌云 OFC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