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推动重点城市打造全光网今年新增光纤覆盖家庭570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5 08:3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5,日前,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通信行业抓行风促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熊觉非就湖北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全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省、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湖北省2015年宽带发展目标:新增固定宽带用户130万户,新增光纤覆盖家庭570万户,新增FTTH用户270万户,新增4G用户1100万户,3G/LTE用户数达到2400万户。城区用户具备20M、部分达到100M接入能力,农村用户具备4M接入能力,使用8M及以上固定宽带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达到55%以上,推动武汉等重点城市率先建成全光网城市。新增950个行政村通宽带,力争全省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达到98%。新建4G基站2.6万个,宽带省际出口达到6000G以上。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将任务指标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加强督促考核,确保目标实现;二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三要加大网络建设投入,消除宽带瓶颈,切实提升用户体验;四要重点支持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五要深入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六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