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苏州站:光通信与互联网,苏州光通信产业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8 10:1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6,苏州近年来,迅速成为继深圳,武汉,成都之后新的光通信产品制造重地,苏州光通信企业的创新思路造就了一批光通信行业的创新之星,苏州天孚,旭创科技,东捷光电,均成为其所在领域的领头者,创新者。

    今年是光纤发明50年,光纤乃至光通信市场都发生了重要的变革,今天的光纤传输的光通信产品不仅仅应用于电信市场,传感、安防,更是当前最热门的大数据中心、光互联的关键产品。

    值此纪念之际,我们计划于7月1日与苏州、江浙一带、乃至全国的企业来到苏州,一起庆祝、纪念。

活动主题 :
1、光通信企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路径分析
2、苏州光通信产业的发展现状 

活动时间:7月1日(周五)下午13:00~17:00 
活动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99号,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 慧杰8号厅
报名联系:18665351104,18603045998 
关键字: 苏州 光通信 互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