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称未来五到七年美国需要1300亿到1500亿光纤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30 12:47:3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17, 财务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日前发布报告称未来五到七年,美国需要更多的光纤网络投资来支持即将到来的5G无线和宽带竞争,以及加强对乡村地区的网络覆盖。报告估计需要新增的投资总额在1300亿到1500亿美元之间。但是报告也指出,暂时看不到足够的动机来进行这样的投资。
德勤认为,没有必要的光缆部署,电信运营商将无法支持2016年到2021年间4倍的移动流量提升。同时,光纤接入网络的不足也妨碍了高速业务的部署和客户的选择。报告指出,有线宽带依然占据了90%以上的因特网流量。只有38%的用户家庭面对两家以上可以提供25Mbps以上带宽服务的运营商。乡村地区的用户更加没有选择,而且经常费用更高。
与投资光纤网络的资金缺乏相对,德勤指出,电信运营商仍然持续对卫星电视,广告,内容和先进的业务模式进行投资。为此,他们呼吁改革现有的规制和投资机制,支持能对光纤网络进行投资的商业模式,包括:

支持让光纤网络承接因特网服务以外更多的业务,比如网络融合,网络安全,流量管理等。
在运营商和OTT服务提供商之间打造合作伙伴关系。OTT服务商需要高速宽带网络的支持,这会吸引他们投资建设光纤网络。
支持更多的光纤租用业务。

德勤的报告最后指出,美国如何增加对光纤网络的投资的努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美国未来能否在更多的创新领域领先世界。美国为此有必要让更多的人接入宽带网络,以合适的价格为他们带去合适的内容。
关键字: 德勤 光纤光缆 美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