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任CEO涨薪:被授予5000万美元股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0 10:00: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0/2013,新浪科技,高通今日宣布,已将公司下任CEO史蒂夫·莫伦科波夫(Steve Mollenkopf)的基本年薪增加到110万美元。在未来五年内,还将授予其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

  据高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除了110万美元的基本年薪和50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莫伦科波夫还将获得相当于其年薪200%的现金分红。相比之下,莫伦科波夫2012年的基本年薪为80.5582万美元,薪酬总额为1420万美元。

  高通上周刚刚宣布,任命莫伦科波夫为公司新任CEO,并加入公司董事会。之前,莫伦科波夫为高通首席运营官(COO)兼总裁。从2014年3月4日起,即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伦科波夫将正式出任公司CEO。

  莫伦科波夫已在高通任职近20年,担任过多个部门负责人,包括芯片组业务部门(QCT)。彭博社上周四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董事会曾考虑将莫伦科波夫列为新任CEO候选人。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