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芯片厂商Inphi 收购Cortina光传输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31 07:1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4, 高速混合信号芯片提供商Inphi今天宣布将收购光传输和高速网络连接芯片提供商Cortina的高速互联和光传输产品线,收购价格5250万美元现金和7350万美元股票。收购没有包括Cortina的接入和数字家庭产品线。这部分产品线今后仍将独立运营。
Cortina是光传输和网络连接芯片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完善的1G到100G 以太网和OTN芯片产品线,全球多家顶级设备提供商都有应用他们的芯片。这次收购预计将会加强Inphi在光网络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帮助Inphi进一步拓展企业网和云数据中心产品市场。
Inphi是100G SerDes和CDR等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配合Cortina的10G/15G/40G PHY芯片,今后Inphi将进一步奠定自己在高速网络连接芯片市场的领导地位。
这次并购预计在今年9月到10月间完成。并购还需要通过Cortina股东同意和监管当局的认可。
关键字: Inphi Cortina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