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发布系列PAM-4 PHY和TIA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7 08:3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5, 通信半导体供应商Inphi日前推出系列PAM-4 PHY 芯片来支持包括400GbpE等高速以太网应用。Inphi的系列PAM-4芯片包括了IN014020-XL(40G), IN015050-SF(50G),IN015025-CA(100G)和IN015025-CD(400G)PHY 芯片以及28-Gbaud的IN2860TA线性TIA芯片。除了TIA芯片已经可以提供样品,其他PHY芯片都要等到四季度才能供货。
Inphi指出,他们的系列PHY芯片每个集成了两个通道,收发PAM-4以及FEC功能,并内置了Inphi的可编程InphiNity核心DSP引擎和媒质感知双模式OmniConnect发送架构,同时支持电和光互联应用。在光信号侧,该系列PHY芯片可以配合VCSEL, EML和DML等光源,此外还为支持硅光子应用做了特殊准备。该系列芯片的FEC还包括了若干可编程的选项,具有不同的预FEC BER性能水平从而可以支持10公里及以上距离应用。它们可以配合10/25/25G NRZ和56G PAM-4 电接口的ASIC,同时桥接20到28-Gbaud PAM-4光或电芯片。
Inphi公司表示,新的PAM-4系列芯片有望在50Gbps 每通道的单模400GbE模块,2公里单波长40GbE模块(采用25Gbps光源)和2X50Gbps 100GbE等应用中发挥作用,并可以支持新的Micro QSFP MSA。市场研究公司Linley的高级分析师Loring Wirbel认为,随着100G QSFP28模块和3.2Tbps交换芯片的成熟,云数据中心应用的100G 1RU机架顶端交换机最早明年年初就会出现。Inphi的低功耗高集成PMA-4系列芯片有助于帮助云交换机实现更高密度,更低成本的40G/100G和下一代的50G/400G应用。Inphi的方案不仅在速率,配合TIA等方面领先,并通过和驱动供应商的合作推出了多款参考设计方案。

关键字: Inphi PAM-4 超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