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Optix收购韩国CDR芯片商Terasqua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09:10: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5, 通信芯片公司GigOptix日前收购韩国通信半导体厂商Terasquare,收购价格大约400万美元现金,并承担115万美元Treasquare的债务。预计本月底完成这次并购。
Terasquare是一家芯片设计公司,主要设计CMOS的高速通信接口芯片,包括100G以太网,光纤通道以及EDR Infiniband芯片。这次收购将会加强GigOptix现有的锗硅100Gbps芯片技术。GigOptix表示将基于Terasquare的技术开发EDC和FEC相关芯片。第一步,GigOptix将首先将Terasquare的100G CDR芯片整合到自己的TIA和激光器驱动产品线中。
GigOptix表示,他们对于Terasquare的CDR产品HXC42400的测试和评估显示它可以很好配合Gigoptix现有的TIA和VCSEL驱动芯片。
Terasquare今后将改名为GigOptix-Terasquare韩国公司。他们的CEO Jinho Park博士将成为GigOptix负责CMOS业务的VP和韩国公司负责人。TeraSquare的董事局主席Hyeon-min Ba教授也将加入GigOptix董事会。
GigOptix公司CEO Avi Katz博士表示,他们在并购和整合公司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每次收购的公司都成为GigOptix一个关键业务部门。对于Terasquare的收购是打造GigOptix数通高速芯片领域领先供应商的重要一步。GigOptix此前刚刚完成一次资金募集。
关键字: GigOptix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