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活动:6月16日(周六)穿越东西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5 17:52: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随着华为“裁员一万人”的风波开传,我们光器件商也似乎有些不祥之感。我们的光通信市场似乎也犹如这炎炎夏日,闷热的天气。6月16日(星期六),让我们抛开这一切烦恼,去感受大自然,去挑战自我,穿越东西冲!!!

【东西冲介绍】
    深圳大鹏半岛东西冲海岸线刚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徒路线之一。
    让我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线路,西冲出发东冲截止的路途中能感受到不同穿越路线的所带来的各种特征。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步,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
    深圳大鹏半岛东冲-西冲海岸线穿越,海岸线是半岛最经典而美的海岸线.,以走海岸线为主,海岸线穿越较简单,属于休闲级别,东冲-西冲海岸线穿越 4-5小时, 一路走海边礁石,翻山越岭,惊险刺激。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海风拂面. 途中有好玩刺激的攀岩缓降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活动费用】70元/人(包括来回车费、领队费、户外炉具、赠送保险)
【报名咨询】
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上车地点”,方便召集人买保险和联系,个人隐私绝不外泄;如自己有保险或不买,只需提供网名、几人、手机号、上车地点。

QQ群讨论: CFOL光器件业务联盟 14122920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行程及时间】
全程时间:4~6小时(不问时间只求安全)。行程速度的快慢、时间,取决于最后一位! 

【行程安排】
9:00 深大北门天桥对面 准时出发请勿迟到
9:30深圳市体育馆南门出发前往东西冲
11:30左右到达东冲,下车休整完毕开始往西冲方向穿越海岸线
12:30左右海边午餐时间,领队煮面或者煮靓汤,队员可以自己带方便面。海边野炊过家家
14:00午餐休息完毕向西冲走去
16:00左右到达西冲,可以选择在西冲沙滩自由活动,或者乘快艇冲浪(绕情人岛一圈每人10元)
16:30在西冲海鲜大餐或水头海鲜餐厅海鲜大餐(统一意见,少数服从多数,AA制)

【集合地点】:
1、 深大北门(深大北门对面人行天桥旁) 8:00出发
2、 深圳市体育馆南门(八卦岭)集合8:30出发
 
【取消条件】遇大雨以上取消
【活动人数】50人
【活动组织】光纤在线(http://www.c-fol.net)
  
【个人装备】
不建议负重穿越,装备能少就少,以下装备如果有的话能让你更舒服的走东西冲,背个小包穿着休闲运动服也能走东西冲,但是会比较累。
1、鞋:建议登山鞋,山间行走应选择结实的鞋子:鞋底要厚,底部有大而深的花纹,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鞋底用硬橡胶制成,在碎石及不平坦的路面上能有效地保护双脚。没有登山鞋至少是运动鞋,拒绝皮鞋、凉鞋、高跟鞋。
2、帽子:挡阳光,光纤在线统一配发阳光帽。
3、手套:保护双手,当你伸手捉东西的时候,保护手不划伤。(组办方提供手套和帽子)

4、衣裤:长袖的快干衣裤,长袖的衣服防治手和脚划伤,防止碰到有些植物皮肤过敏。
5、雨具(可选)带上是为了防止突然下雨。
6、头灯与备用电池(可选)为了备用,晚上走夜路,这次活动是没有走夜路的。
7、垃圾袋:必须带!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留下的是你的脚印和欢笑,带走的是你的摄影和快乐。 
8、个人食品:
午餐(自备):我会带上炉头煮面,(个人碗筷自带)如果你喜欢吃面,可以带上方便面和煮面的水。午餐可以带的东西很多,带的比较多的是面包、火腿肠、牛肉干、巧克力等
关键字: CFOL 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