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有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10 05:1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08, FTTH论坛欧洲委员会2月28日宣布一项有关FTTH和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保护的关系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指出FTTH对于环境的促进作用将在15年之内呈现出来。这份报告由FTTH欧洲论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完成。
FTTH欧洲论坛主席Joeri Van Bogaert 指出:“这份报告的结果清楚显示FTTH对于环境的正面作用,光纤是适合可持续发展的针对未来的技术。”
这份报告针对一个典型的FTTH网络,从网络规划,无源设备和有源设备的铺设,功耗等各个方面结合环境保护进行分析,可以看成未来进一步研究的基础。报告认为FTTH网络的建设可以降低交通运输费用,减少对交通设施建设的依赖,并引进创新的社会和政府服务方式。
FTTH论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Ollivry指出15年是非常保守的看法。他们的研究目前仅仅计算了远程工作和远程协助对于环境保护的影响。报告假设2015年欧洲的FTTH用户为2000万,根据这样的规模,在15年内,每个用户可以减少排放的温室气体为330千克,相当于一辆汽车跑2000公里释放的温室气体。报告还认为随着FTTH网络的发展以及用户对于网络利用程度的提高,FTTH网络对于环境的作用更加会凸现。
报告认为,目前情况下FTTH网络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网络使用的功耗所带来的环境影响只占该网络总体环境影响的6%,而网络的安装和设备的制造则占到80%。未来随着网络安装和产品制造更加便宜,迅速,FTTH网络对于环境的破坏会更低。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