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FTTH助力广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04 09:22: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08,为了给广大农民提供更加迅捷、更加丰富的宽带综合信息服务,全面提高农村信息化水平,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需求,近日,广西电信采用EPON技术全力推进光纤进村,从而实现农村通信网络由窄带铜缆网向宽带光缆网的发展演进。在激烈的竞争中,烽火通信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FTTH建设施工经验成为最大赢家,成功获得南宁、宾阳等多个地市的承建权。

  针对广西农村通信网络的现状和业务发展特点,烽火通信提供基于EPON的农村信息化接入解决方案。该方案传输距离远,可达数十公里,线路采用无源分路器实现多个行政村共享主干光纤,大幅度降低光缆采购和建设成本,很好地解决了远距离的宽带接入需求。并且,该方案还具备卓越的全业务提供能力,不但可解决农村的电话通信需求,还能提供宽带数据业务、IPTV等综合业务,并且所有的业务提供仅需要AN5116一个平台,局端设备直接与PSTN、Internet、Softswitch、IPTV等网络连接,网络结构简单,实施方便,易于维护,可靠性高。

  据悉:这是广西电信首次在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采用EPON技术提供光纤接入服务,工程成功实施后,将逐步向全省其他农村地区推广。

  在积极参与农村信息化建设中,烽火通信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为我国农村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并且优越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烽火通信将一如既往地与各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以完备的农村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工程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烽火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