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司瞄准消费者通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8 09:3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09,由于面对设备销售市场的低迷,思科系统公司正准备联合电信和有线电视运营商将该公司的TelePresence企业级会议电视系统转移到可以支持居民家中的电视机,预计这个系统能在12个月内推出。思科预计中的这个系统除了支持电视上的视频聊天,用户还可以在电视上互留文字和视频短信。
思科公司如今正在加速进入家用消费电子市场。今年五月,思科5.9亿美元收购了Flip视频摄像机制造商Pure 数字技术公司。该公司在被收购前已经出售了200万套摄像产品。思科准备利用该公司开发的软件扩展其在家庭网络市场的影响力。利用Pure公司的软件,当用户在电脑的USB接口插入摄像机的时候,系统可以自动将所拍摄的内容上传到互联网上。思科收购这家公司就是看中了这款软件。他们希望Verizon和AT&T这样的公司能够尽快开通家庭的可视聊天业务。对此Verizon公司表示他们的FiOS业务如今已经支持这样的可视聊天,他们非常看好这个业务。
思科公司消费业务部门负责人Ned Hooper预测家用消费多媒体通信市场的年增长率超过50%,并将在2013年达到600亿美元的水平。Hooper说:“在我们面前有着巨大的机会,未来每个季度你们都将看到亮丽的增长数字。”
而在思科公司总裁钱伯斯眼里,视频业务就是如今电信业的杀手级应用。视频业务比语音和数据业务消费更多的带宽,也会推动电信运营商升级网络资源,从而带动思科的路由器交换机的销售。这个业务如今已经连续两个季度由于需求放缓而销售额减少。根据思科公司的估计,视频所带来的网络带宽流量如今占到了总网络流量的1/3,预计到2013年还将增加到总网络带宽的91%。
旧金山Signal Hill资本集团的分析师Erik Suppiger指出:“消费者市场对于思科公司非常关键,让更多的家用电器接入互联网对于思科公司来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