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软件定义网络市场2018年达到35.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7 08:32: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3, SDN技术和分组光设备开发商Cyan今天宣布数据中心用开放式交换软件提供商Pica 8公司加入他们的Blue Orbit SDN自系统。这一子系统由Cyan及其合作伙伴组成,主要聚焦于真实世界里多供应商的SDN和网络功能虚拟NFV应用。
Pica 8公司表示他们的客户希望看到能够利用SDN完成真实世界里的功能,例如在数据中心间搬移虚拟机器VM。Blue Orbit自系统可以让他们验证这种互操作性,展示他们产品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能力。Pica8的PicOS(TM)系统是一种可外部编程的交换操作系统。这种系统可以实现用户成本的节省和数据中心的定制化。
Cyan公司表示,Pica8加入Blue Orbit自系统展示了许多SDN产品供应商都希望互相合作,共同促进提高他们产品的互通性能。随着Blue Orbit获得更多认可,Cyan也对如何帮助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运营商,云公司降低营运成本,启动新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有了更多的认识。
Cyan的Blue Orbit自系统发起于今年6月,主要是用于展示SDN和NFV解决方案的互通性能,帮助用户降低应用风险。Blue Orbit合作伙伴们将他们的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给Cyan的Blue Orbit实验室进行互通测试。Pica8是发起该子系统的7家厂商后第一家新加入的厂商。
市场调研公司Transparency今天称到2018年全球SDN市场可以达到35.2亿美元。该公司的“SDN市场-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趋势以及预测 2012-2018”指出未来数年该领域的年均成长率达到61.5%。对于高效网络架构的需求以及云计算业务的普及,将是SDN市场成长的推动力。
Transparency指出SDN主要有三大市场:企业网,云业务提供商以及电信运营商。2012年,企业网占到SDN市场的35%, 然而云业务运营商将会成为对SDN产品最大的需求者。SDN技术可以帮助这些运营商降低营运成本以及初始投资成本,方便他们提供新的业务。报告指出云提供Cloud provisioning 以及编配orchestration产品目前主导了全球SDN市场。在2012年,SDN交换则是该领域第二大市场。按地理划分,北美目前是SDN最大的市场。亚太区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
报告指出,目前SDN市场上的供应商依然比较零散。硬件,软件,业务提供各有不同提供商。领先的厂商包括了思科,IBM, NEC, Juniper, 阿朗, VMware, HP, Google, Arista, Brocade, Verizon, 英特尔等等。
关键字: SDN Cy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