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总统将给美国电信业带来什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0 09:15: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6, Donald Trump昨天在大选中击败对手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对于他的当选,编辑看到的第一条评论是康宁公司陈皓先生说这下子AT&T收购时代华纳前景黯淡了。这是因为Trump在竞选中曾经说过不赞成这样的合并。多家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分析Donald Trump上任后对美国通信业的影响,让我们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Arts Technica说,Trump可能会对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的管制带来大变化,但是这些变化还是难以预测,毕竟他在大选中很少就此发表意见。FCC的网络中立政策有可能在他的任上被推翻或者弱化,当然这要看他是否还能保持他在2014年的看法。那个时候他曾推文称奥巴马对因特网的攻击是又一次自上而下的权力攫取。网络中立是公平的,是不利于传统媒体的。Trump很可能会暂停FCC在民主党人Tom Wheeler把持下的一些举措。他的总体倾向看起来是偏向互联网公司,要求进一步解除管制的。在宽带政策上,Trump也很可能不会像民主党人那么积极。

Multi Channel说,Trump上台可能让共和党人Ajit Pai成为FCC主席,Pai一直以解除管制的政策出名。在FCC内部,他同Tom Wheeler有过多次冲突。Trump还曾经说过他要阻止AT&T与时代华纳,甚至Comcast与NBCU的合并。Trump的总体上是反规制的,尽管如此,Trump不喜欢按常规出牌,这也让人们对他的政策难以预测。

Lightreading的Mari Silbey说,尽管Trump和Wheeler同样反对AT&T对时代华纳的并购,同样鼓励竞争,但是Wheller在FCC主席任上的时间显然不多了。改变2015年FCC的网络中立的政策可能不会像在美墨边境建墙那么紧迫,但是这很可能是Trump的FCC主席上台后首先要做的。Trump上台可以肯定的是,美国的电信管制环境将会发生一场大变化。

Lightreading的Editor-at-Large Carol Wilson说,Trump上台对美国电信工业和高科技工业的影响现在还不清楚。唯一明确的就是他不赞成此前FCC的网络中立政策。在宽带政策,高科技研发资助,还有技术工人政策方面,他的态度还不清楚。他对网络安全表过态,说要进行一次评估,但是具体如何做他没有说过。现在美国的科技界有种担心,担心现在的资助政策会受到影响。

对于Donald Trump,这可能是在大选之前笔者唯一相对熟悉的候选人,这得意于他在真人秀节目“学徒”中的形象。在那个电视节目中,Trump表现出一幅强势,不留情面,干脆利落,个人喜好分明的商人形象。他的真实相对于其他政治人物被包装出来的形象。Trump意味着变化,相比奥巴马,可能是更大的变化。Trump上台是要改变美国的现状,这一改变可能也是整个世界的变化。
关键字: FC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