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欧洲大会:从光纤到家到光纤到everythin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1 16:15: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 从光纤到家到光纤到everything是2月15日到16日在法国马赛举办的FTTH欧洲2017大会第一天下午一个分论坛的题目。编辑喜欢这个题目,特别把它挑出来,因为这也许意味着光纤接入技术的未来。

everything英文是所有的,一切事物的意思,因为一下子找不到特别贴切的词汇,这里就不妨直接用英文原文,FTTx家族这次又多了一个FTTE。这里的everything,实际上可以具体理解为物联网。FTTH欧洲大会的网站上说,智慧城市,无人驾驶,智能抄表,电子健康,物联网等等都在驱动一场新的数字革命,未来光纤将把所有人,所有物件都连接起来。参加这一环节的演讲厂商包括荷兰光纤宽带设备厂商Genexis,瑞士布线厂商R&M, 灝讯还有藤仓欧洲公司。从这个演讲阵容看,光纤到everything还是一个光纤工业的目标,因为并没有什么物联网的应用商包括进来。但是不管怎样,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远景。未来到底是靠无线网络连接,还是靠光纤来进行连接,这会是一个值得观察的问题。

这次的FTTH欧洲大会,其他的重点讨论题目还包括了欧洲FTTH的发展,千兆网络以及光纤网络对于5G时代的重要性。这些天随着MWC2017召开在即,更多的光设备厂商围绕5G时代的网络需求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5G如何带来光纤网络的下一轮发展,我们也要拭目以待。

今年的FTTH欧洲大会吸引了3M,Prysmian, ADTRAN, 康普,Calix,康宁,dura-line, 爱立信,藤仓,Genexis,灝讯,INNO, 诺基亚,R&M,OFS, Keymile,Telete, Iskratel,扇港,Viavi等等厂商,来自中国的华为,亨通也在参展商之列。
关键字: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