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上中国企业的新产品:400G/200G/100G模块 VCSEL/DFB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9 17:19: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7,OFC是光通信企业展示新品技术和实力的大舞台,每年这个舞台上主角通常是来自海外的企业,今年也不例外,开展前海外各企业集中发布OFC上展示的新产品,我们的团队翻译新闻、新产品、新技术简直到手软,足见当前市场上对于新技术、新产品的需求和期望。展会上,来自中国企业展示的新品也不在少数,更多的企业正在通过新品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提升利润水平。
   发布200G和400G模块是本次光器件领先者的一致观点;应用于数据中心和电信传输网的100G系列是本次光模块厂商展示的重点;25G、100G TO封装组件是众多组件厂商的亮点;芯片企业,VCSEL芯片,DFB激光器芯片,AWG芯片中国企业获得大的突破;

光迅科技基于自主开的25GDML的4*25G CFP2 LR4
    光迅科技推出全球领先的电信级基于4×25G自制集成组件的DML CFP2 LR4光模块,在展会现场做Demo演示,光迅科技经过创新性的技术开发,打通了100G集成DML TOSA、100G集成ROSA、100G高频电路设计与封装等多个关键技术瓶颈,可望成为下一个杀手级的电信应用光模块产品。
光迅科技 256路上下波的CDC-ROADM
    光迅科技发布了其最新的CDC-ROADM板卡系列产品ACR2000。基于全新架构的ACR2000采用1*9 WSS即可实现8维并支持高达256路上/下波的CDC-ROADM。这种新的架构支持现有低维低端口数的Classic-ROADM或CD-ROADM系统向高维高端口容量CDC-ROADM的平滑升级和扩展,也为新增的CDC-ROADM系统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旭创科技的400G OSFP
    旭创科技展示17款100G QSFP28系列产品,同时重磅推出基于四通道并行架构的400G 10KM OSFP模块,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海信宽带200G QSFP-DD, 硅光100G PSM4 QSFP28模块
    本次展示的重点将是本年度最新推出的应用于接入网领域的100G EPON光模块、数通领域的200G QSFP-DD 100m 光模块、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等产品。 

极致兴通 100G PSM4模块
    极致兴通去年OFC上发布基于CWDM4的100G 500m光模块,今年则重点推出2KM应用的数据中心100G PSM4 光互连模块,以此产品正式开启极致兴通100G数据中心单模产品线之旅。
易飞扬100G CFP4 SR4模块
    易飞扬重点展示数据中心和电信城域网100G CFPx系列光模块。包括100G QSFP28 SR4 、100G QSFP28 LR4(10KM)、
100G QSFP28 PSM4(2KM)等,以及100G CFP SR10, 100G CFP LR4, 100G CFP SR4, 100G CFP2 SR10, 100G CFP2 LR4, 
100G CFP4 SR4系列。数据中心和电信传输网的100G系列产品全部布局。

华工正源 100G
    华工正源本次展示的主题是QSFP28系列,包括100G QSFP28 2km和100m,100G QSFP28 SR4 AOC, 25G SFP28 70m和10km, 40G QSFP+ SR4 AOC。
仕佳光子PSM4 25G, QSFP28 TOSA/ROSA
    仕佳光子首次展示其mini的4通道AWG阵列波导光栅晶圆,以适应当前追求小型化、高密度、高速率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展示其波导芯片的先进工艺和实力。此外,仕佳光子更是首次展出有源系列组件,包括用于QSFP28和QSFP系列的TOSA/ROSA组件,MT可插拔的4*25G PSM4 TOSA/ROSA。

昱升 100G TOSA/ROSA
    昱升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件供应商,配合本次展会主题,重点放在100G 850nm TOSA/ROSA, 100G CWDM TOSA/ROSA, 100G LAN WDM TOSA/ROSA,以及面向下一代的25G的850nm VCSEL TOSA/ROSA, 25G DFB LD TO-CAN, 10G PIN TIA LC ROSA等,正在引领着光组件厂商面向下一步规模需求的市场。

太平洋 10G VCSEL芯片
    太平洋首次展示光器件产品,主要针对数据中心市场,包括MPO/MTP连接器,10G 850nm VCSEL激光器芯片,以及40G QSFP+ SR4, 100G QSFP模块。

光安伦DFB激光器系列
    光安伦首次展示,主要针对10G及以下速率的激光器芯片,目前已经可以批量生产,同时,光安伦已经在开发25G DFB、EML等高速激光器系列产品。
关键字: OFC2017 400G 2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