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业界首款200G 2xCWDM4 QSFP-DD光模块新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6 20:57:1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开幕第一天,全球领先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02.SZ,简称新易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7年光模块新产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大光通信设备经销商、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近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新易盛发布了业界首款200G 2xCWDM4 QSFP-DD光模块及主要面向无线LTE&5G、固定接入FTTx、传输和数通网络,以及数据中心领域的共10款高速光模块产品。

   新易盛QSFP28 CWDM4、SFP28 CWDM产品,支持CPRI/100GE,适合无线及以太网传输应用、基于公司OSA全自动封装能力、此系列产品产能每月高达30K。

   新易盛200G QSFP-DD是业内首款支持200G光口/电口均采用NRZ调制的2xCWDM4 QSFP-DD产品,较QSFP28端口吞吐率提升一倍;其非气密自研自封BOX OSA,满足数据中心苛刻的成本需求;采用CS-CONNECTOR光口设计,可以Breakout后与2个 CWDM4 QSFP28相连,也可直接与200G QSFP-DD相连接,应用非常灵活;QSFP-DD封装形式可从200G平滑升级为400G,此产品已经开始批量出货。

   逐渐具备规模化垂直生产能力的光模块厂家新易盛,通过此次发布展现了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近来,新易盛在高速率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通过掌握高速器件封装工艺,让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巩固。

光纤在线祝贺新易盛在创新和规模化生产之路上未来能够做得更好!




关键字: 新易盛 200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