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第四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8)暨电信运营商转型时代的接入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1 14:23: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8,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和湖北中科对外科技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8)暨电信运营商转型时代的接入网将于11月15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三层会议厅2隆重举办,今日,活动报名正式启动,名额有限,请参会的朋友提前报名。

   WIOF今年是光纤在线连续第四届举办,2015年的主题是PAM4和高速模块,2016年的主题是数据中心市场,2017年的主题是下一代PON,2018年将继续聚焦下一代PON,面向转型时代的电信运营商探讨千兆宽带和5G时代下的接入网发展,重点是软件定义接入网和作为5G承载的PON网络。WIOF2018 将汇聚整个光通信产业链,从运营商到设备商,模块商,再到芯片厂商,器件厂商来共同深入探讨运营商转型时代的接入网。

   武汉光博会是每年光通信行业的盛会。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武汉光谷发展势头愈来愈强,光谷的活力,人才凝聚力,技术实力都在与日俱增。武汉光谷拥有一大批中国最优秀的光通信设备公司,器件公司,模块公司。WIOF2018在武汉光谷期待与您相聚。11月15日武汉光谷东湖开发区新展览中心三层会议厅2。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第四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8)暨电信运营商转型时代的接入网
            --软件定义接入网
            --5G承载网中的PON网络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会议规模:300人
⊙会议地点: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三层会议厅2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7号
⊙会议主题:新一代接入网的技术发展与市场机会、互联网挑战下的电信运营商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湖北中科对外科技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
⊙会议性质:光纤在线会员客户免费两个名额(超出名额每人收费300元),非会员企业每人收费300元

会议目前已经接受和正在邀请中的企业包括: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公司,中兴公司,烽火公司,光迅公司,海信宽带公司,旭创公司,新易盛公司,华工正源公司,深圳易飞扬公司,深圳亚派光电,Source Photonics,康普公司等厂商。

【赞助方案】:


【参会费用】 
光纤在线会员客户,免费2名参加; 
非会员客户,300元/人。 
会后可获得本次大会上所有演讲嘉宾PPT资料。 

【会议报名及赞助方式】
联系人:左小姐(Apple)   
电话:18318031194(微信同号)   
邮箱:
195987338@qq.com;
applezuo@cordacord.com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