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公司巡礼:WaveSmith网络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5 10:50: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WaveSmith网络公司建成于2000年3月,旨在克服运营商忽视传统骨干网众多业务交换机的需求。WaveSmith Distributed Node™多业务平台家族是第一个全系列支持当今多业务网络向下一代IP/MPLS技术发展的产品线。

    多业务交换机是网络接入、网络业务和光核心技术的结合。它连接异构的边缘技术到运营上的网络核心,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和业务流量。该市场被Lucent, Nortel, Cisco, Alcatel和Marconi的传统ATM产品,而在5-10年内没有大的发展。业务提供商常常抱怨安装在中心局机架上的多业务ATM交换机太贵、不易操作、不可靠。传统产品已不能适应当今网络的发展。

    单是运营商由不能再下一代解决方案出台之前放弃不断增长的传统网络市场。当今业务利润的急速增长,尤其对于具有良好基础进入长途数据市场的区域Bell运营公司(RBOCs)。据Yankee Group统计,多业务交换机的销售将从2001年的$60亿翻倍至2005年的$120亿。现已安装的产品无法支持下一代技术,运营商每多配置一台传统交换机,都为他们未来业务的基础设置多设置一道障碍。

    位于Acton, MA的WaveSmith获得了超过$84,000,000的东、西海岸和国际一流的风险投资。头号投资商包括rgonaut Private Equity, Atlas Venture,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CIENA Corporation和Fidelity Ventures。其他投资商包括Comerica Bank, Commonwealth Capital, MC Capital, Net One Systems, NVCC, Silicon Valley Bank和VIMAC。 

    WaveSmith还和CIENA达成了世界范围销售协议,既由CIENA全权市场、销售和支持WaveSmith的Distributed Node (DN)多业务交换系列产品。合作者将给WaveSmith带来世界范围的销售份额和渗透入大运营商的机会。

    WaveSmith的销售目标是不断增长的RBOCs,本地交换运营商(ILECs)和互联交换运营商(IXCs)。通过将基础结构从传统网络带入多业务网,WaveSmith使业务提供商今天投资于网络的北一块钱都能带来更长的获益时间。

产品介绍:
    WaveSmith的DN多业务平台是第一个可批量生产的产品线,它可将ATM,帧中继、时分复用/电路仿真业务(TDM/CES)和IP/MPLS业务结合成超紧凑、具有电话级可靠性的结构。DN独特的WaveFormTM结构支持任何多业务边缘与核心网络的混合,允许现有基础结构的平滑升级,它可以低成本增大现有的业务容量,使运营商扩容时无需中断业务或大修网络。

    DN从战略上将现有业务带入下一代核心网。DN可配置于传统ATM骨干网和新型MPLS中央核心交换机之间,作为多业务网关从而有效的延续传统基础结构的寿命。该协同方案能够使运营商专心于核心网的移植战略,因为网络边缘设备可与任何核心网协同工作。

    以传统设备的几分之一的成本在更小的平台上提供更大的容量,WaveSmith's DN就是这种可以迅速配置、易于融入现有网络的小型、低价多业务平台DN 2100和DN 4100适合于远端和媒体密集端的应用,而DN 7100是联系局端交换机的纽带。尺寸从3.5英寸(2RU, 8.89cm)到12.25英寸(7RU, 31.11cm)高,DN平台占用很小的机架空间和功率。

编者注:
Ciena(http://www.ciena.com/)已于4月9日宣布最后达成对WaveSmith(http://www.wavesmithnetworks.com/)的收购协议。
关键字: WaveSmith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