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第二财季收入回升 运营力开始好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8 13:16: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8/2003,朗讯科技公司于2003年4月24日公布了第二财季收益报告。报告指出,朗讯该季度净亏损3.51亿美元,合每股14美分,而低于上年的同期亏损额5.35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朗讯第二季度收入为24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20.8亿美元增长了16%,运营能力开始好转。朗讯科技表示已采取有力的降低成本举措,预计到2003年底其营运业务将能够实现盈利。
    消息公布当日,引起了媒体及市场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朗讯股票在纽约证交所最高上涨10美分,至每股1.78美元,从而成为美国证券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一支股票。《华尔街日报》对朗讯未来表示乐观,它指出,朗讯2002年将成本削减了40%,使得公司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23%跃升至32%。该报还引述市场研究机构Sanford Bernstein分析师Paul Sagawa的评论称:"朗讯在控制成本方面的表现高于我和其他任何人的预期。"
    路透社报道指出,朗讯第二季度亏损低于分析师此前所做预测。消息公布当日,该公司股票于纽约证交所一度涨至每股1.78美元,当日下午早些时候,股价仍达每股1.74美元,涨幅为每股6美分,或3.6%。
    美联社报道强调,朗讯第二季度收入2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6%。该公司股票于纽约证交所当日收盘时每股上涨4美分,至每股1.72美元。据报道,朗讯公司首席财务官 Frank D'Amelio表示:"由于进一步缩减开支,可确保公司在截止于9月30日的2003财年年底,所持现金将高于预期,达到25亿美元。届时,公司员工将裁至35,000人。第二季度,朗讯裁减了1500名员工。"
    布隆伯格同时针对朗讯的成本削减及股票飙升状况评论道,朗讯于上年将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总体成本降低40%至16.4亿美元,总体运营支出降低45%至7.42亿美元。朗讯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后,公司股票当日下午4:01于纽约证交所上涨4美分,至每股1.72美元,总交易额达到7400万美元,成为美国证券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一支股票。
    朗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陆思博对电信设备制造商前景始终持乐观态度:"电信设备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因素,但相信2003年电信运营商投资的降幅正在放缓,因而朗讯的财务状况正在趋于稳定。"《道琼斯新闻》援引其声明称:"公司很清楚如何能够在本财年结束的时候恢复赢利。我们已经看到了能够使我们的产品更加普及的机遇。没有人能够一蹴而就。"
    关于各市场研究机构对朗讯未来发展的预期,TheStreet.Com以RBC Capital分析师John Wilson的评论为代表:"朗讯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就,预计他们能够在结束于今年9月的第四季度实现赢利。"报道还指出,由于华尔街赞扬朗讯的持续复苏,使得其股票在周三时上涨5美分,至每股1.73美元。(朗讯)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