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全新“小灵通”数据业务模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8 13:59:3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03,近日, 中兴通讯在小灵通网络上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数据上网业务。 普通用户使用具有浏览器功能的PHS终端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络所有网站提供的全面服务:浏览网页、阅读新闻、收发电子邮件、铃声下载、图片下载、互动游戏、电子商务等等。
    目前一些城市小灵通网络的用户虽然也可以通过PHS终端浏览网页,但用户只能登陆特定的网站,浏览有限的网上内容。这主要是因为设备提供商提供的PHS浏览终端的协议不开放,从而只能通过特定的网关登陆部分网站,用户对互联网冲浪的渴望被压制在有限的空间内。用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上网时间和频率普遍下降,这也相应的影响了ICP的开发热情和小灵通运营商对此项业务的信心。 
    中兴通讯此次推出的数据上网业务采用了全新的模式,其PHS浏览器终端集成了全部浏览网页的软件程序,采用业内开放的IP协议、HTTP 协议,所以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登陆互联网上的所有网站。同时中兴通讯在网络中又添设了强大的灵动增值平台,提供包括个性化服务网站、大容量e-mail服务器等在内的特色服务,用户只需轻动拇指就可尽情享受浩瀚互联网络世界的无限冲浪乐趣。
    中兴通讯凭借其在移动领域强大的实力,组建了完备的小灵通网络, 采用先进的基站技术和具有强大交换功能的移动交换平台,再加上RAS数据服务器、灵动增值平台,充分保证了网络的质量,提供了全面的计费和结算解决方案。 由于其浏览器终端采用了CHTML/HTML 通用语言,便于应用的开发,系统协议也非常标准和开放,可使第三方厂家很方便地加入,以吸引众多网站的广泛参与。良好的营利模式已经让各小灵通运营商、ICP厂商看到了美好的前景。 
    凭借完备的小灵通网络,款式新颖、功能强大的浏览器终端,中兴通讯推出的全新模式的数据业务将掀起又一轮“拇指运动”的狂潮。 (中兴)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