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1 11:12: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03,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63)今日宣布截至2003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业绩,持续保持增长。
    公布的季报显示,中兴通讯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159元,同比增长28.2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约21.69亿元,主营业务利润人民币8.57亿元,净利润人民币约88,6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7.17%,39.07%和28.50%。
    中兴通讯表示:中兴通讯于2003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及发展主要得益于国内通信业保持稳定增长,如全国电话用户新增数量、通信业务收入等指标保持了持续增长。剔除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运营商的建设投资速度逐步回升和提高,2003年前三个月国内通信业固定资产投资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其中,无线市话等产品继续保持着旺盛的需求态势。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充分把握市场脉搏,努力提高战略产品的市场份额,使无线市话、移动终端、光通信、ADSL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公司的经营形势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全面提升。
    同时,中兴通讯董事会在充分考虑当前国际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从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切实利益角度出发,决定停止H股发行上市工作,并将提交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和表决。
(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