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健康快乐袋”为“六一”增色添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2 15:30:3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独特行动诠释"全球爱心日"内涵 非常时期营造儿童节快乐氛围
6/2/2003,日前,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参与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健康快乐袋袋传"新型公益项目,为河北省怀来县朗讯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送去了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健康快乐袋"。由于受"非典"影响,孩子们只能在家度过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而朗讯公司的"全球爱心日"活动也采取了与往年不同的形式。在"六一"来临之际,凝聚着朗讯员工爱心的近 600个"健康快乐袋"被送往怀来县朗讯希望小学。
    这些"健康快乐袋"中装有《预防非典健康指南》小册子、防护手套、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卡通扇,以及一副融知识和竞技于一体的"健康快乐趣味游戏棋"。这份寓健康教育于快乐之中的礼物伴随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顾晓今介绍,"健康快乐袋袋传"是中国青基会为响应中央关于开展"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活动的号召,在公共卫生教育方面推出的新型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向城市社会、进城务工人员和农村家庭免费赠送"健康快乐袋"的行动,协助政府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感、增强公共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公共卫生规则、提高防御和战胜疫病的能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国青基会计划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向城市社区、进城务工人员和农村家庭赠送100万份"健康快乐袋"。
    作为中国青基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朗讯公司选择了河北省怀来县朗讯希望小学开展这个项目。河北省怀来县朗讯希望小学是由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地方匹配19.8万元于1996年兴建而成的。2001 年,朗讯公司再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希望网校"多媒体教室,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供应商,朗讯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将"倡导、参与和资助社会公益事业"视为自己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多年来,朗讯公司在确保技术全球领先之余,坚持不懈地为全球各项公益活动投入精力和资金。在中国,朗讯积极资助"希望工程"、"希望网校",协助中国慈善协会组织边远贫困地区的教师进行培训,还捐赠数十万美元筹建中国科技馆的环境科学实验室,以及为北京科学实验班改善教学环境,提供实验经费,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