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3G研发中心落户中国南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6 15:0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月1日启动正式运营 百余工程师首批投入工作 
    7/15/2003,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江苏省南京市建立3G研发中心,以加强公司在中国的技术力量。该机构将致力于支持开发码分多址(CDMA)和通用移动电信系统(UMTS,即WCDMA)等3G扩频移动通信技术。这一项目反映出朗讯科技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且进一步巩固了朗讯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戚道协先生表示:"此次投资充分表明朗讯中国在朗讯全球化战略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我们将日益依靠中国的团队实现本地化战略,担负起多方面的业务运营职责,包括研发、采购、制造和人力资源开发等等。"
    新建的3G研发中心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可望于9月1日开始运营。中心将首批聘任100多位工程师展开项目工作,以推动朗讯科技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移动通信技术发展。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移动业务部总裁寇澜思(Les Cole)先生表示:"江苏和南京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无论作为市场、还是作为能够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的人才资源,都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同当地政府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通信事业向前发展,并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彼此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
    贝尔实验室(中国)在移动网络、光网络、计算机科学和下一代互联网等研究领域成就卓著。朗讯在中国的研发团队现已获得21项专利,并获得了众多各种级别的认证。贝尔实验室(中国)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研发中心,而且贝尔实验室在北京的研发机构还与中国科学院(CAS)、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学术机构共同建立了六家联合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分别是:
北京大学-贝尔实验室软件技术联合实验室
清华大学-贝尔实验室光通信网络系统联合实验室
清华大学-贝尔实验室通讯联合实验室
清华大学-贝尔实验室计算机网络联合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贝尔实验室通信技术联合实验室
复旦大学-贝尔实验室信息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室
关键字: 朗讯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