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11周年庆:体验自然实践环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11 14:00: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格林威尔11周年司庆活动
    5/11/2004,继2003年格林威尔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风沙前线种植防护林后,格林威尔人更坚定了以企业的身份参与到保护自然的行动中来的决心。
    2004年4月28日下午,格林威尔人在格林威尔11周年生日这天,来到北京八大处外围山脉,共同陪伴着公司见证了11年公司的风雨和不断向上的坚定决心。
    北京八大处外围山脉,是平常游人较多的山脉,但由于并没有纳到管理范围内而处于“野山”的状态。蜿蜒向上的小路上,处处可见游人随手扔下的白色垃圾,格林威尔人就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下午,手持垃圾袋和钩子,弯腰捡拾于已经葱绿的大小树木之间,为了这些树木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为了我们可以预见的明天辛勤的劳作着。
    正如格林威尔公司总经理王庆超所说:“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我们在服务自己的客户赚取利润的同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无偿的服务社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无论其它企业和个人是否这样做,是否有能力做,是否愿意做。希望我们大家都成为环保的参与者,支持者,传播者。”
    苍翠的青山见证着格林威尔11周年的劳作与微笑,而我们祝福格林威尔也将如青山屹立,绿树苍茏!
关键字: 格林威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