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奖励旅游”渐成时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09 11:06: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05,3月6日至7日,通光集团40多名2004年四星级员工在通光集团副总、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副总张森明的亲自带领下,赴古城南京旅游。
    据了解,奖励旅游是地道的“舶来品”,起源于美国,是企业用来奖励工作出色员工的一种手段。通光集团近年来采用奖励旅游的形式,先后组织优秀员工赴国内外名胜古迹观光旅游,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奖励旅游”,通光将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其中,增强了企业的亲和力和凝聚力,不断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两天时间里,中山陵、玄武湖、夫子庙、雨花台、总统府等南京知名的旅游景点都留下了员工们的身影,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既放松了自己,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据悉,“奖励旅游”已成了通光制定福利政策时正式考虑的一项内容。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