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电信巨头敦促美政府停止与世通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9 18:0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03,据《华盛顿邮报》美国东部时间7月28日(北京时间7月28日)报道 Verizon通信公司目前正在敦促联邦政府停止与世通公司进行合作,声称世通公司使用欺诈手段逃避应向其它电话公司支付的费用。与此同时,AT&T也向联邦破产法庭提起了类似的诉状。 
  Verizon通信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有关管理当局递交一份正式文件,详细陈述相关细节。据悉,监管部门目前正在对世通公司进行调查,以证实该公司是否具备“政府合同商”的资格。 
  除了Verizon通信公司外,AT&T公司也计划于今天向纽约的破产法庭提交诉状,指控世通公司逃避支付费用。AT&T的诉状称,世通公司通过“重新路由”的手段使大量世通公司用户的电话“看上去象是由AT&T公司的用户打出来的”,导致AT&T公司支付了数亿美元本应由世通公司支付的费用。AT&T公司据此也向管理当局提出申诉,要求联邦政府停止与世通公司进行业务合作。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联邦政府是世通公司最大的客户之一,预计双方今年的业务额将达到8亿美元。因此,Verizon通信公司和AT&T公司的指控将给世通公司的发展前景蒙上了阴影。(新浪科技)
关键字: 运营 世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